我院学生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 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11月14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上海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承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传媒委员会、中国

11月14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上海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承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传媒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协办的2020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线上)在上海大学延长校区顺利举行。

在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系主任肖菁教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本科2018级学生简楚帆、曾少游、唐高智、梁冬晴所提交作品《基于多模态信息的体质分析与养生饮品推荐项目》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此次获奖,进一步激发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培养了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对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