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大会

12月24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东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大会,学校发展规划处周合兵副长,学院政党班子成员,学术分委会全体人员、部

12月24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东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大会,学校发展规划处周合兵副长,学院政党班子成员,学术分委会全体人员、部分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软件学院党政领导、学术分委员会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软件学院余松森副院长和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蒋运承副院长代表学院传达了学校对学科评估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蒋运承介绍了评估工作的背景和形势,说明了评估前期准备工作,阐述了评估工作的思路和具体安排,并以《清平乐.六盘山》对与会人员做了勉励,希望大家团结一致,迎难而上,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评估工作。

周合兵副处长对学科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科评估作为政府牵头的评审工作,具有专业性强、权威性高等特点,学院要对标评估工作,重新检视自身学科建设,不断推进学科建设工作;二是要深刻领会评估具体要求,做好材料总结和提炼工作;三是要做好前瞻性规划,有所为,有所不为,集中优势,做好重点学科评估工作。

汤庸院长作了总结发言。汤庸要求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等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在学校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稳步高效推进评估工作。汤庸指出要利用学科评估的契机做好计算机学科战略性谋划和和布局发展,推进计算机学科长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