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陈振宇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南京大学软件学院陈振宇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以“数据驱动智能软件的测试”为主题开展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计算机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南京大学软件学院陈振宇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以“数据驱动智能软件的测试”为主题开展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计算机学院院长汤庸教授主持。

陈振宇教授首先介绍了智能软件工程实验室的研究生团队,概述了智能化软件工程以及智能软件工程化相关理论,由实验室研究方向引出了本次报告的主题。随后,从数据和模型的内外视角出发,旨在从数据分布多样性驱动测试、数据语义一致性驱动测试、数据边界稳定性驱动测试和数据精度适应性驱动测试四项研究内容进行学术分享。陈振宇教授详细阐述了机器学习驱动测试优化,自动化软件测试的系统性研究与实践等研究工作,分析了智能软件的机会与挑战,指出智能软件系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在交流过程中,陈振宇教授还系统介绍了其所在实验室在智能软件工程方面的研究阶段,并为在场的师生讲述了现阶段大规模数据融合的最新进展。

image.png

1 学术报告现场


image.png

2 学术报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