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2021年第二季度消防安全检查

4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二季度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工作由办公室主任陈剑飞带队,办公室行政教辅人员和全体研究生三助人员参加

422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季度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工作由办公室主任陈剑飞带队,办公室行政教辅人员和全体研究生三助人员参加了检查。

此次消防检查主要针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对学生实验室违禁物品,上季度检查存在问题区域以及对毕业生的遗留物品进行清查。

本次检查整体情况较去年乐观,但也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堆放杂物问题仍未解决。二是部分研究生实验室存在私人电器三是个别实验不按规定摆放花盆。四是大件报废座椅未及时清空处理

针对检查出来的隐患问题,学院将会及时反馈给相关责任人,并通过网络、宣传栏等平台加大对存在问题的曝光力度,督促责任人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整改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开会图.jpg

堆放杂物.jpg

堆放杂物2.jpg

摆放花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