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图书馆关于石牌校区图书馆高考评卷期间调整服务的通知

各位读者:石牌校区图书馆是2021年广东省高考评卷的场地之一。为了减少对读者服务的影响,按照学校安排,从6月5日起开始逐步布置场地。现就

各位读者:

石牌校区图书馆是2021年广东省高考评卷的场地之一。为了减少对读者服务的影响,按照学校安排,从6月5日起开始逐步布置场地。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石牌馆用于高考评卷场地有:一楼电子资源中心、三楼现刊阅览室、三楼过刊阅览室、四楼自修室、四楼保存本书库(教育文献中心)。届时以上库室将停止开放。

2.为方便读者借阅馆藏地为“石牌教育文献外借区”的图书,我馆开通电子邮箱找书服务,请读者按以下格式发送借阅需要到指定电子邮箱:libltb@scnu.edu.cn。电子邮箱24小时内回复。

找书邮件格式如下:书名+馆藏地+索书号+书刊状态+借阅状态

例:《文化研究概论》+石牌教育文献外借区(四楼西南座)+GO/L890+在馆可借

3.为确保评卷网络安全,评卷期间,石牌馆将停止无线上网服务。

4.石牌校区图书馆其它服务照常进行。

5.因布置场地和试评需要,如需临时闭库和暂停服务,图书馆将及时发布通知,请读者留意。

6.请读者尽快取走留在图书馆的个人物品,以免丢失。

7.评卷工作结束后,图书馆将尽快安排撤场工作,全面恢复各项服务。

 

                                               图书馆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