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足球队勇夺2021年学校阳光体育活动七人制足球联赛冠军

2021年5月2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阳光体育活动七人制足球联赛(下文简称“联赛”)决赛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我院足球队在黄华毅教练的

2021年5月2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阳光体育活动七人制足球联赛(下文简称“联赛”)决赛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我院足球队在黄华毅教练的带领下顽强拼搏,以4:1的比分战胜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足球队,夺得联赛冠军!

决赛上半场,双方激烈角逐,我院20号球员杨灏打破僵局,率先进球。随后,我院球员继续加强进攻,再下一城,以2:0的比分结束半场。

决赛下半场,我院足球队势如破竹,连进两球,以4:0大比分领先对手。比赛临近末尾,对方虽扳回一城,但最终我院足球队以4:1的压倒性优势取得胜利,摘得桂冠!

在今年联赛中,我院足球队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这一战绩将进一步增强学院全体学生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我院学子继续砥砺前行,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