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计算机学院与阳江市阳东区深海水产贸易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6月28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与阳江市阳东区深海水产贸易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云签约”仪式。学院方面,党委书记王政

6月28日,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与阳江市阳东区深海水产贸易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云签约”仪式。学院方面,党委书记王政忠、院长蒋运承、党委副书记罗兰苑、团委书记唐婷芳、专业教师曾锡山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签约仪式;公司方面,总经理林权、业务经理徐秀勤、特邀代表陈业欢先生出席签约仪式。王政忠主持签约仪式。

王政忠对本次活动的背景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与阳江市阳东区深海水产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共建,是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校企校地合作,践行“党建引领科技,代码书写忠诚”理念的担当之笔。林权表示,签约代表了华南师大计算机学院与公司合作的实质性推进,将借此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双方合作。双方将依托技术服务、实践调研、科普推广、文化服务、教育培训等形式,助力企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同时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民情、增长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罗兰苑和林权分别代表计算机学院和阳江市阳东区深海水产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