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海副校长率队到我院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9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文海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到我院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和办公室主任

9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文海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到我院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第七组组长、教务处处长熊建文主持。熊建文介绍了学校检查组工作人员,并对本次检查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做了说明。

学院院长蒋运承代表学院做了专题汇报。蒋运承汇报了学院师生到位及健康管理情况、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物资保障情况、学业预警制度执行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学院面临的一些困难。

陈文海代表学校做了总结发言。陈文海表示,计算机学院这些年在面临重重困难的情况下,党政班子精诚协助,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想方设法排除困难,整合资源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着实不易;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扎实细致;希望学院进一步结合学校战略布局,凝聚广大师生,奋进新时代,做出更大的成绩。他同时强调了要落实做好校园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与会的职能部门领导也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做了回应。

微信图片_20210912165053.jpg微信图片_202109121650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