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及研究生培养教育导学报告

2021年9月9日下午,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院长蒋运承,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陈卫东、黄震华,副书记罗兰

2021年9月9日下午,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院长蒋运承,党委书记王政忠,副院长陈卫东、黄震华,副书记罗兰苑以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见面会由研究生辅导员罗盼主持。

蒋运承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加入学院大家庭的研究生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并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机会,立足全球视野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勇于探索发现研究领域中存在的问题,以坚持不懈的科研精神推动科学进步。

新生代表陈展轩发言,他表达了对学院给予学习机会的感谢,在憧憬未来的同时,他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努力学习,刻苦科研,把握机遇,为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1.jpg

 

2.jpg

新生见面会后,蒋运承院长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培养教育导学报告,为新生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培养及专业教育的相关内容。他勉励新生做好生涯规划,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此次活动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识和对学科的理解,为新生在研究生阶段的成长指明方向。

4.jpg

会后全体计算机学院2021级研究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