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组织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工作

9月23日,是选举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选举日。全院师生自觉行使民主权力、履行公民义务,前往学院投票站投票,选举产生选区新一届代表。学

9月23日,是选举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选举日。全院师生自觉行使民主权力、履行公民义务,前往学院投票站投票,选举产生选区新一届代表。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指引,学院通过公告栏张贴候选人名单和信息,借助网站、电子屏和微信群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选举氛围。工作人员按照工作方案做好精细的筹备,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选举当天现场井然有序,师生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凭选民证领取并填写选票,在投票箱中投入庄重神圣的一票。广大师生在投票的同时,也对此次选举许以殷切期望,希望选举出的人大代表不负选民重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人民呼声,代表群众切身利益,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选择,学院所在投票站选民1441名,共有1406名选民参加了投票,投票率达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