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和政工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9日,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和政工支部前往广州市从化区莲麻村,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

2021年12月19日,计算机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和政工支部前往广州市从化区莲麻村,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党日活动,13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工党员们追寻红色足迹,徒步5公里,来到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通过参观“星星之火、红旗飘飘、粤北会战、武装斗争、缅怀先烈和铭记历史”六个展厅,了解了东江纵队从化大队开展革命运动的光辉事迹,感受到先辈们崇高的革命情怀和砥砺奋进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门前,教工党员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语和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

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们现场组织开展了有奖竞答和红歌传唱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意识和素养,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此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加快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教育不懈奋斗。

1.jpg2.jpg4.jpg

微信图片_202112241229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