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5月8日上午, 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线上举行。CCF会员部贺成老师,CCF理事、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汤庸

2022年5月8日上午, 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线上举行。CCF会员部贺成老师,CCF理事、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汤庸教授,CCF广州学生分会指导主任王昌栋副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蒋运承教授、书记王政忠老师、副书记罗兰苑老师,CCF广州分部秘书长郝天永教授,以及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的学生分会代表共9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现任主席李杨桓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候任主席和执委委员,并进行了2021-2022年度工作汇报。选举仪式结束,CCF广州学生分会指导主任王昌栋副教授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汇报。活动旨在增强拓展专业学习的深度与广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CCF的各项活动,提升CCF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在同学中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华师学子加入CCF学生会员大家庭,共同成长。

1.jpg

CCF广州学生分会指导主任王昌栋副教授学术汇报


2.jpg

参会嘉宾与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分会候任主席和执委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