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启航,研力无限——学院研工办顺利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生教育周系列活动

8月28日开学日,在研究生党员“一对一”红色迎新方案的组织下,学院迎来121名2022级研究生新生。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生活,学院研工

8月28日开学日,在研究生党员“一对一”红色迎新方案的组织下,学院迎来121名2022级研究生新生。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生活,学院研工办利用8月29日至9月2日新生教育周,组织了主题班会、导学报告、学术报告等教育讲座,为新生们快速了解研究生生活、制定研究生规划提供了信息基础。同时在“榜样力量”新老生传帮带活动和篮球赛中,老生和新生的“碰撞”交流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无限活力。

新生教育系列活动开启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新的航程,愿每位同学用最初的研心,走最远的研路。

image.png

图一 新生在迎新迎新墙前合影


image.png

 郝天永老师作学术报告


image.png

 师兄分享科研经验


image.png

 新老生篮球赛


image.png

 新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