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报告会

9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报告会,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和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兰苑主持

    9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报告会,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和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兰苑主持。

    会上,罗兰苑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上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员工紧扣“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以更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报告会2.jpg    随后,罗兰苑通报了学校纪检监察室编印的两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最后,全体教职工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蚁贪之害》,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警示教育片中违法犯罪人员的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党性锻炼,在干事创业中努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202209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报告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