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9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解读

9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解读,学院全体教工、学生党支委和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忠主持。  

胡国胜教授以“读懂新时代中国的思想之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导读”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21个专题入手,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着重介绍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经济思想、外交思想、生态文明思想和法治思想。讲座史料丰富、主题突出、精彩纷呈,师生表示深受启发且意犹未尽。  

王政忠总结到,希望全体师生消化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义和精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