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召开师生座谈会

10月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专任教师党员代表、全体政工干部、党团学组织代表以及学生党员等160余人在学术报

101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专任教师党员代表、全体政工干部、党团学组织代表以及学生党员等160余人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其余师生通过电视、电台、新媒体平台等渠道同步收听收看。

20221016计算机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召开师生座谈会.jpg

开幕会后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党委书记王政忠、副书记罗兰苑、全体政工干部、学生支部书记和党建中心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罗兰苑主持。与会人员分享了观会的启发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政忠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本次座谈会学习内容丰富,领悟感想深刻,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成效。同时,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做主题发言,鼓励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抱有远大理想追求,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21016计算机学院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召开师生座谈会3、.jpg

今后一段时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将成为学院党的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学院将组织丰富多元的学习活动,促进广大党员和师生学深悟透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