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师生座谈会

10月31日上午,我院关工委召开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座谈会。

10月31日上午,我院关工委召开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兰苑,关工委主任罗苏平,退休教师代表王桂海、邬家炜,辅导员李威以及10名发展对象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罗兰苑主持。


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师生座谈会1.jpg


发展对象代表们结合家乡变化、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和自身经历等,依次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罗苏平从“现场看”和“过后看”两个角度,从专业学习和志愿服务两个方面提出党员应在日常细微之处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同学们立足专业学习,掌握扎实本领,回馈国家社会。王桂海从知识产权的角度向同学们提供了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建议,鼓励与会学生将自己的技术落地转化为踏实专利,从而推动我国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邬家炜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访延安的故事,并以此鼓励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以新兴技术产业发展等例子勉励大家在日新月异的竞争环境中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师生座谈会4.jpg


罗兰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发展对象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善作善成,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专业本领,追随前辈脚步,成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参与者、推动者,做能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计算机学院关工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师生座谈会5.jpg


作者:学生党建中心

校对:陈婧宇

审核:王政忠 罗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