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学校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充实学校核酸采样力量储备,提高学校核酸采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充实学校核酸采样力量储备,提高学校核酸采样能力,全力以赴打赢校园疫情防控硬仗,1120日深夜,接到学校关于组建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教职工志愿服务队的紧急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作出部署,到次日清晨,我院教工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十余名同志报名并参与到学校志愿服务队的分批次培训工作中。罗兰苑、徐清振、张金区、黄华毅、龚征、钟群峰、陈婧宇、李威、李昊等同志成为学校志愿服务队正式成员。

据悉,学校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需要担负校园疫情应急处置期间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常备力量根据应急处置工作需要随时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122日,我院教工政工支部成员李昊成为第一批上岗的服务队成员,执行当天石牌校园大规模核酸的采样任务,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执“担当”之笔,描绘青春的美好篇章。

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学校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jpg

撰稿 | 陈婧宇

审核 | 王政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