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举办“以赛促建,卓越教学——教学大赛优秀选手经验分享”教学创新工作坊(第60期)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教学创新工作坊是面向全体教师常态开设的研修项目,工作坊以“新理念、新方法、新实践”为主线,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教学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教学创新工作坊是面向全体教师常态开设的研修项目,工作坊以“新理念、新方法、新实践”为主线,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和最新动态,开设以课程思政建设、信息技术前沿技术、教育教学理念与模式创新等为主题内容的各类工作坊,力图通过“理论引领+技能培训+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的模式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

本期工作坊活动主题为“以赛促建,卓越教学——教学大赛优秀选手经验分享”(总第60期)。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时间:2022年12月1日(周四)14:45

主题:以赛促建,卓越教学——教学大赛优秀选手经验分享

主讲人:王颖  李志

主讲人简介:

王颖,经济学博士,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主讲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广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政治经济学》,荣获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文科组一等奖第一名(2021),广东省第六届本科青教赛文科组一等奖第二名(2022),华南师范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2021),华南师范大学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一等奖(2021)。主持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共建项目、广东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2019年获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优秀教学成果奖,2017年受聘为“广东省财经素养教育实践专家”。

李志,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青年英才。主要研究领域为量子系统中的动力学。长期承担物理专业核心专业课《数学物理方法》的教学工作,主持教学研究项目4项。“科研引导式《数学物理方法》教学”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国赛三等奖、广东省特等奖。

参与形式:腾讯会议(报名成功后将通过短信方式告知会议号)

面向对象:校内全体教师

二、报名方式

点击页面下方报名二维码,并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30日(周三)17:00截止,请老师们尽早报名,以便做好安排。

四、学时认定与获取

参与教学创新工作坊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取得相应学分。请报名参加工作坊的老师统一安装、下载“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超星学习通APP),教师发展中心的所有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董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