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与专题学习大会

4月27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与专题学习大会。

4月27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与专题学习大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政忠主持。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与专题学习大会1(1).jpg

会上,王政忠结合中央、省委和教育系统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和学院工作实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院师生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与业务相结合,避免“两张皮”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之后,他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专题学习辅导。期间,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等作了传达部署。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与专题学习大会2(1).jpg

蒋运承结合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做了强调。他提出,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学习对本人的业务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希望全院师生在此次主题教育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开创学院和个人事业发展新局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与专题学习大会3(1).jpg